close


委託主:許太太
委託內容:幫他排高國華補習班(國二註冊報名)
時間:12/9(日)早上5點~9點
薪資800元

今天12/9日星期日
AMY早上四點起床
開始準備要出門的東西
大約四點多出發約4點40分左右到達目的地
那時已經很多人在排隊了

沒想到補習班排隊也是挺熱門的
很多媽媽和爸爸都為了自己的小孩排註冊報名
有些路人都覺得挺神奇的!也覺得挺新鮮
路人一經過就問你們是在排週年慶嗎?
還是排什麼東西?

我都會說是排補習班註冊報名
他們用不可思議的眼光看著我
覺得補習班也可以這樣排喔
已經排到快兩條街說...
當然時間越晚人也越多
相對的號碼也會越來越後面

8點半多
補習班開始發放號碼牌
很順利的
我這次幫許太太拿到的號碼牌是29號
很LUCK
8點50分左右委託主許太太出現
看到我幫她拿到的號碼牌和報名表
還說我很厲害排到這麼前面
頻頻向我道謝
也將我的800元遞給我
說以後有需要一定會再來找我服務

聽到這句話~我好開心喔
因為得到肯定及幫到許太太的忙

這次AMY學到的事
負責及認真
一個負責的態度.認真的對待每件案子
你可以得到更多肯定及回饋
這些回饋雖不能及時出現
但你的人脈也就此慢慢拓展出來
經一個案主口耳相傳
你的人脈就此產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i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