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台電多年.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情
今天收到10月份催繳通知單
我看了半天對這帳單印象很模糊
查了個人所有帳單
卻沒有此帳單
但重點是現在已12月中
卻突然提醒我未繳10月份的電費
會不會太晚呢?
如果貴公司可以找點提醒
我就不會拖到現在才知道10月份的電費尚未繳納
還有即將被停電的訊息
 
我的希望是:
可以早一點提醒用戶繳納電費
不要都過了兩個月後才通知
一方面可以再次停醒
一放面也讓用戶們不用那麼緊張
輕鬆繳納費用
 
而10月份的電費
我也會在明日繳納完成
希望下次不會遇到這樣的事情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i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