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een_of_the_rain_by_lindelokse-d4bgbc8.png

神秘的祕密花園
今日來探我的個人元辰宮

 

60d30ba3-577c-462c-e656-29e47bdf8f49.jpg
簡單來說客廳代表(祖運),廚房代表(事業財運),房間反應(感情婚姻的運勢)

由太子爺代路開始我的秘密旅程,再由請師姐代觀

<因我還要上班說所以才請師姐做代觀>
師姐說:我的本命花是<鬱金香>但是種在<深山>裡有點不對了

在來我的<花還泡在水裡>還有一個大池塘
一般的常識!泡水的花是不能生存的,也代表是身體濕氣重

<氣血不順暢整個氣血堵塞>尤其在鼠蹊部淋巴堵塞
它是管理下半身尤其是<婦科和子宮>身體濕氣又重
其實濕氣重就會氣血不順會有一塊塞在那裡
所以一定要忌口:(盡量冰的,寒的,涼的不要碰)
隨著體質年紀增長是容易長子宮肌瘤的體質
腎臟也比較弱要注意內臟器官也比較弱
那是因為冤親債主倒水在本命花上<水越淹越高>

而且池塘是人工打造的
這時請濟公師父做主查詢
累結累世冤親債主牠一直來干擾影響
不單單是這邊元辰宮也被影響
三位冤親債主手拿黑令旗一直在破壞我的本命花
甚至內臟器官要注意因為牠們會啃我的根莖所以會造成內臟器官的不好的狀況
還有一個狀況是腋下和鎖骨淋巴堵塞這個會影響內分泌或是甲狀腺

尤其腋下是管我們胸腔身體濕冷寒冷體質本身就

容易會有纖維囊腫/水泡囊腫/胸部或是
關節筋骨也比較弱/脊椎稍微有一點彎
而且整個這膝蓋的關節邊有一些擠壓/要多補充一點軟骨

不然隨著年紀增長老化退化的比同年紀的比較快很多
肩頸的部分到頭上都是濕氣而且自律神經整個都在堵塞
耳朵眼睛氣血都在塞住久了以後眼睛會出現狀況
在來耳朵會常常不舒服!堵塞越久越明顯!

眼睛整個都繃得比較緊!所以眼睛會出現狀況問題產生
自律神經堵塞-會胸悶心悸或是比較頭暈偏頭痛
甚至會會睡眠品質不好/不是睡不飽就是不好睡
不然就是失眠
以上是因為整個都泡著水裡面/其實免疫力蠻差的
免疫系統蠻弱的/皮膚也會產生免疫系統的狀況
冤親債主一直啃我們的根莖就會影響我們自身的免疫系統問題

那剛剛所有缺點~我們都會幫你做調理加持

那這個冤親債主已經請神尊根牠做主溝通牠也願意也同意就是

和牠化解就請地藏王菩薩帶著牠投胎轉世根你的恩怨一筆勾銷

以後陽世不會再相遇花公花婆今天整理完畢就會等待

還有現在你的本命花為什麼不能移因為移了以後冤親債主

沒和牠化解牠還是會移會去會傷了根莖

%冤親債主是累世結的怨要用柔性的方式和牠化解請他離開%

牠應該就會離開就不會傷到健康/元辰宮和事業.運勢的部分.等等

本命花其實已經被冤親債主傷到陽世間的肉體而且有蠻長一段時間了!

後續我們要靠復看復調來去做一些修復

慢慢讓他不要再繼續惡化下去!那其實這個原理很簡單!

冤親債主就好比我們人的身體不舒服長了個腫瘤!

冤親債主等於就是那個腫瘤

我們當然做法先把腫瘤割掉後續靠食補這就是復看復調的意思等待和冤親債主化解完後花公花婆

 

元辰宮:起霧代表不好的運勢要接近著!今年又遇到本命生肖偏沖太歲要注意一下

偏沖太歲對我們來講其實是不好的!元辰宮裡面貼了一道病符一個藥罐子

在財運這邊相對的說我們會因身體的狀況漸漸影響我們的財運

甚至自己身體會越來越不舒服越來越差做什麼都提不起勁這是惡性循環

目前在元辰燈這邊是2.5分運勢蠻低的

元辰宮這邊來講是一間偏日式的房子但是你的元辰宮現在

被冤親債主損壞有一半以上的面積!

其實應該說你本來到了這個年紀

我們的運途不應該是這樣不管是事業運財運各方面來講

供桌上面的灰塵很多代表心思比較雜亂比較繁雜

本命生肖來講毛是豎起來的那當然我們個性比較直率不夠圓融圓滑

等等會把你的毛弄順讓你比較圓融圓滑一點在個性方面要注意的

廚房第一個灶和鍋子代表這一生的事業運途

目前是被推在角落的而且整個旁邊被石頭包圍住這樣就辦法在專業領域上面事業上面發光發熱

還有我們水缸這邊來講被冤親債主敲破了!陽世間來講比較不聚財甚至再怎麼辛苦才的到!

但都有些花費開銷,很大要出去蠻多的

而且後門大開這樣我們財運會比較差

另外米缸代表食祿和腸胃目前米缸米是七分!你整個的米都不漂亮代表腸胃比較容易脹氣!

整個腸子裡面的不好的菌很多

水缸代表現金流動的財氣你整一直再漏所以水很少很少目前不到3.5分

房間要注意一下因為冤親債主把燈關暗這樣會對婚姻和感情運勢會比較暗淡

甚至冤親債主慧在房間放石頭.髮菜和玉米

這樣感情姻緣的運勢會比較有問題產生

剛剛缺點比較弱的會再幫調裡加持但冤親債主的源頭建議還是要解掉

因為你能整理到多少和你的福德有關那我們

今天如果整裡了冤親債主沒化解他明天還是會來搗蛋一下

那我們剛剛講到和福德有關係能夠整裡多少福德不足就會停工

那我們就會在下次復看復調再請花公花婆來做處理因果化解掉後抓兩周後

復看復調看個人有什麼問題或是事情想問要請神尊幫忙

 

Q&A

Q:我想問關於婚姻方面的問題?<回帶請聽房間狀況這樣>
1.我和老公的狀況?
2.為什麼老公總是找很多問題讓我處理~好累?

A:神尊聖事說先生的元辰宮也有問題自己的元辰宮也有問題那當然也就是說你這邊也出一些狀況

陽世間來講感情姻緣會比較暗淡

婚姻的運勢會越來越暗淡~甚至未來還會衍伸出更多的狀況!

我們盡量不要讓這個狀況去延伸

就是因果化解掉自己覺得進步有改善再來幫先生做調理

職涯與工作方面
1.我想換工作可以嗎?(我在做宗教團體做行政會計)時間工作太長加上責任制壓力較大
想詢問是否可以換其他工作>

建議明年107年4月<農曆過完年以後再換比較好>可以再參考考量一下
2.還是繼續留在這個位置不要離開比較好!!

這和你的財運有關係!剛剛神尊有提醒你了!!你要衡量一下
3.我可以自己創業嗎?我賺得到錢嗎?

要不是冤親債主在阻礙你!你現在的事業運跟財運不應該是如此的

你可以自己創業運用現代科技那你會在你的專業領域發光發熱而目前只是被干擾而以

 

健康方面的常見問題
1..我有失眠睡不著的問題
現在都要吃藥!還有免疫系統的問題
這身體狀況的原因為何?

自律神經出問題!是冤親債祖再破壞干擾你

冤親債主化解掉照著神尊的指示

我們有一段時間來調理身體

讓身體穩定下來不要再繼續不好下去

其實年紀也漸漸也有了

 

感想:關於探元辰宮的狀況!身體真的很準!我的身體真的出了很多問題

明明30幾歲卻讓自己的身體搞得像40-50歲!每天都很累很虛

做事都很提不起勁!身體的病痛也變得多!吃了也不少藥和保養品

原來...是冤親債主來討...從來都沒想到是冤親債主來討的關係

但是現在知道了這問題我就要好好的來柔性和冤親債主解冤解結

希望這個解冤解結可以讓我的健康事業運途都可以順順利利的

繼續期待之後的改變.....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i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