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任務是到委託主王小姐迪化街家中
整理搬來的衣物
下午搬家公司有來
搬家人員將委託主的東西一一搬上
搬家公司的人
看到我
還說我(態度好好)喔!!
不知道這句話的涵義是??

今天看到委託主本人
人很好也很好溝通
或許是我的誠意打動她吧
還請我喝一瓶綠茶說

工作中AMY將委託主的衣物一件件摺好.整理好
一點都不懈怠也不馬虎.專心的處理每一件衣物
大約1小時工作完成

委託主王小姐

還說要我下次繼續幫她做整理打掃的工作
大概在春節或是年後
到時有接
再來寫個心得

跑腿幫加油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i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