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下午2點到委託主王小姐
工作地點:迪化街家中
任務:
1.先到中興醫院B1喜樂絲和他拿鑰匙

2.拿好鑰匙在到委託主迪化家中打掃
整理項目有保養品及一般簡單打掃
一到委託主的房中有點給它暈到
(有很多原因..在這就不一一說明了)
大約整理1小時左右

3.整理好再到王小姐對面店家打一把鑰匙
王小姐說為了以後方便.所以要我打一份鑰匙作準備
打完鑰匙我就搭上公車到中興醫院將鑰匙交給她
再向他拿取費用

這次的經驗..有點...不舒服
很多原因
但我會試著溝通

如真的無法溝通..
我也只能放棄

--------------------------
今天是情人節
跑腿時接到公司要臨時代班
要我去支援
唉~
今天的我
也只能爆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i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