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是夢到胎夢
不知道是怎麼了
夢中的我
很開心這樣的喜訊

但現實的我
卻是挺煩惱的

我和同事有聊到這胎夢
結論卻是因為我壓力太大了
才會做這怪夢

我仔細想想
好像是這樣子吧
最近睡眠時間變少了
工作也變多了
很多事情變的有點分身乏術
但還好
目前心情是愉悅的

昨日上晚班坐公車的路途上
遇到一位老奶奶
我要讓座給他
他卻一值看我肚子
還摸我肚子
讓我好尷尬喔
頻頻向我說
(我站的穩嗎?
要不要坐著)

天ㄚ
我在這此要向大家陳清
(我沒有懷孕)
請不要來關心我的孕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i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