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叔是個壞人
奪走我的心
又要我再找人

放下是一件很難的事

我用工作把自己給迷惑
只為了不想讓自己心情觸礁

我愛你
一句簡單的話語
卻卡在嘴中

這句話對於現在的我和你
可能不適用了

從小到大
你一直住在我的心中
雖不常見面

但我還是很開心

心情上或許認為有人愛我吧
但.....
目前這狀況
可能會觸礁

大陸那五光十色的地方
感情昇華
我無法避免

對你縹緲不定的心
我很徬徨
也很無奈

結婚兩字
不是說結就能結

感情已經受傷的人
很難再找到對的人

因為怕重倒覆轍
不想再遇到像你這樣的人
但卻不經意的會尋找到像你一樣的影子

一樣的身形
一樣的聲音
一樣的味道
一樣的感覺

我想努力的試著找尋不一樣的感情
但卻因心中的結
卻遍體麟傷

很累
真的累了

感情我不想玩了
我決定當的女強人
工作第一
家庭第一
其他就順起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i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