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上完醫事技術教育
回程路上大雨不段
想到會到台北車站轉車
一霎那間

突然想到好友說的問事!算命
我就一股腦的決議去那看看
一個人的衝勁

走在繁華的地下街
一值找尋目標
但遲遲片尋不到
突然在大廳看到

有免費算姓名學的
很多人排隊
大約排了5~10分鐘
坐在位子
老師看了我一眼
要我填單子
不外乎就是姓名.電話.出生年月日
寫完給老師看了一下
算了一下
說我事業宮超旺
....愛情.婚姻不好
徒勞無功
很辛苦
聽了我都無言了
還要我改名
說改名會吉上加吉
心中的OS:才不信你這套

解說完
趕緊去那傳說中的47號
走著走著還是找不到
打了電話問了好友媽媽
才發現我一值在找74號
(這也差太多了)
繼續往著目標尋找
眼睛微微看到47號
店面擺飾有點凌亂
主要是賣珠珠飾品

我用疑惑的心
進入店家
問了一個年輕學生
(這裡是47號嗎?)
他說(是)
我說(這裡有問事嗎?)
他說(問事情嗎?)
我說(是)

他要我坐下
心想是哪位要幫問看呢?
另一位馬尾師姐
就要我坐下.不要客氣
我也只好坐下

在那當下
那位學生
突然頭在晃
一隻筆放在耳朵
好像正在想什麼
或是看到什麼

突然問我要問什麼?
我說(工作.感情)
他問(我有工作ㄇ?)
我說(有)

拿了一張黃紙
第一句話
剪頭髮.
再來上班要化妝
工作醫療業非常適合我
耳邊傳來馬尾師姐說中醫更好
這時..我就說我就在中醫工作
他說非常好
還有上面師傅說要繼續深造
唸有關中醫相關的東西
充實自己

還要我去拜觀音
求觀音保佑我可以順利深造成功
不是中醫師就是中藥師
這個兩個名詞讓我很意外
因為我原本想唸藥劑師
但上面師父說
我不適合
只適合中醫

還有我目前的工作不用換
因為這個診所是我的福星
老闆也對我很好
要我好好做下去
是一個超級幸運的工作點

聽了有給他很準說
因為我還蠻喜歡中醫
常常看中醫書
自己研究
並了解其意思

被人家說中
感覺挺妙的
還有阿~他說我身體很弱
因為診所工作
病人的病氣流串
會影響身體
要我買包黑糖人蔘來泡來喝

馬尾的師姐還說
以後當上中醫師
面對病人多時
病氣也會影響自己的氣場
會變的很弱
養氣調身體很重要
(心中給它很多話~我有這麼一天嗎?)

以上是工作運

接下來我的感情
他沒多說
但很奇妙的事
他開書單給我看
一共四本
1.公主向前走
2.男女大不同
3.預見100%的愛
4.當幸運來敲門

他說我看完這四本
就知道怎麼做了
(很好奇!書中內容)
但希望我看完之後真的有所領悟

幫我解說的師姐都很親切說
好友說的和我看到的
卻是相反
真的
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雖然心情很亂
但也知道自己的目標
改造自己.調養身體
是我首要做的

再來就是往中醫目標前進
一起加油吧

(目前喝著黑糖人蔘的我.真的有人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i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