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網聚很開心
真的~又感動到了
每一次的網聚
總是得到不同的收獲

緣分~
這東西很奇妙
明明大家一開始都不認識對方
卻因為(跑腿幫)這個園地
讓我們彼此相遇
你覺得呢?

以下是我對大家的話


大家長李先生~你的笑話~我已經免疫了~雖然還是有笑點
(我還是會忍不住笑~唉)

文伶~真的是很好的大姐~分享很多的經驗~及引導新人~鼓勵新人

文伶兒子~很酷的男生~我是姐姐啦~不是阿姨喔

純邑~很有想法~相信你一定可以在跑腿幫找到一片天

POPO~很可愛~我喜歡你的開朗~真的

POPO友~我沒有和他講到~這應該是我的小小遺憾吧!

玥名和阿玲~兩個超漂亮的女生~自己開始汗顏起來

魷魚~大家說我們像姐妹耶~有嗎?我應該去問我媽媽一下

韋名~太熟了!就是很可愛的男生~超優

高尚白~還是一樣~遠遠一看就可以馬上認得他~但今天有點沒那麼熱血喔~有點給他害羞的感覺

阿宗夫妻檔~很恩愛的一對夫妻~阿宗(大哥)雖然你不喜歡我叫你大哥~你的拍照技術一流說~很高興認識你喔

阿俊仔~很熱心的夥伴~有要扮亞太號碼的可以找他~隋傳隨到~

錯手~應該說大哥嗎?還是?因為沒和你聊到天~所以~但聽你在和李先生說話的感覺~就是個超有想法的人
(發現~想要插入你們的話題~有點難說!!)

PGG2~沒和你聊到天耶~今天有吃飽飽嗎?希望今天去聚會有得到收穫喔!

騎士:很高興認識你~如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問我和文伶~不要客氣

嘉嘉~謝謝你今天的到來喔!今天有開心嗎?希望下次聚會你可以再來參加

阿城~今天你先離席~不知道有吃飽嗎?

小風~感謝你今天的幫忙~幫我統整人數~再次感謝

和亭~很巧耶!我們都是佛光山的信徒!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喔

以上是參予這次聚會的夥伴~
大家開心嗎?
有吃飽嗎?

下次網聚~不知道會在何時舉辦?
但希望下次大家都可以再來參加
一起分享心得喔
開心!!!


照片下此再補~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i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