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
遇到很多幸運之事

以前的我
一個人
最近
現在
多了個幸運之神

一直再眷顧我
讓我很幸福

嘴巴很ㄍㄧㄣ
很想說些什麼
但會卡住

明明知道
卻要裝做傻傻的

很多事情想簡單一些
不想被影響
不想被做些改變

但幸運之神
總是可以讓我很開心
總是可以解決我的煩惱
總是可以那麼貼心
總是...總是...

我想...

這就是感覺
感覺對了
一切都對了

很感謝
真的

我很喜歡你
但..
保持這樣
或許會好一點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樣都很開心
彼此眷顧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i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