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互相吸引
熱戀期過了
就要面對這所有現實的問題

認知.觀念.思想.個性
都是我們需要磨的
看的越清楚
越讓自己感到錯愕

怕自己沒有能力去改變

在乎還是很在乎
儘管我多生氣
那是因為擔心+自我情緒的壓抑造成

我不想因為這樣的關係
造成你的波動更大

我也不想聽到
你為了我去飆車
做出一些瘋狂之事

你的一切
我看的很重要

就因為重要
所以才會有各種想法

想和你一起去做很多事情
想和你牽者手漫步在大街
想靜靜的看著你
就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反之
如果一天沒看到你
整個人就少了一種力量
一種空掉的感覺

心想
你在做什麼
你在哪裡呢
你是否開心呢

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關心的


只是你不知道

我嘴巴很笨
不會說什麼甜言蜜語
不會逗你開心

總是自以為事
用我的想法
我的感覺
去評斷你對我的看法

我知道這樣很不對
但我不希望
我會造成你的困惱及煩惱

關於我的想法
我希望
你可以將自我的脾氣降到一個平衡點
不要做出讓我擔心的事情
會傷到自我危險的事

我希望
你可以工作之於
留一點時間給我
(有沒有激情不是重點.在於那種依賴的感覺)

我希望
你用錢可以節制
該花的花
刷卡部份
可以盡量少用
要有存錢的好習慣

我希望
你可以多在乎我一點感受
我的不安全感
也可以少一些

我希望
你可以朋友不要看的那麼重
對每個人都這麼好
那我到底排在哪裡
好的定義
不是濫好人阿
什麼事都答應
我很擔心

PS:

雙方的許多事(觀念.想法.認知.個性.)
都需要磨
等哪天磨到一個平衡點
也就是我們該做出人生大事的時候

期待這天能夠出現

我不想半途而廢
但如果我努力的結果
竟是這樣的傷神
那我也要選擇我和你是否該做出一個抉擇

決擇是殘酷
我也不希望會到這天
老天爺阿
請賜給我們智慧
讓我們突破種種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i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