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

對不起~讓你又生氣又擔心

我撐著腰

是因為我的腰在酸而已

(因為MC來~所以...)

回家時在盧你

是因為不想這麼快和你分離

你懂嗎?

可能有點笨

可能有點討厭

但我無法克制

心中的感性勝過我的理性

想每天抱著你睡覺

那種安穩的感覺

很幸福

很安全

就像這世界就剩我們兩個

沒有任何煩惱

很開心

很快樂

想偷偷親著你的脖子

將這愛的記號

給留下

 

愛到瘋了

我承認

 

10月份有很多事要做

也是老婆該去面對大叔的月份

這個月可能會很焦慮

也可能會很開心

焦慮的事(不知道大叔會怎麼做.我該如何處理呢?)

開心的事(終於可以將這夢饜給排除掉.讓自己不用再那麼矛盾)

很多事

嘴巴說不出口

又怕你認為我想太多

或許真的想太多

但這是我最關鍵的一個月份

一方面是給自己放下心中的結

一方面也是讓你我都安心

愛的也沒負擔也沒煩惱

10月29日大叔生日

一個不想回憶的日子

那天你要到嘉義當助教

我只能一個人去面對這天

一個討厭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i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