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不多是中午
聽到很大聲的鑼鼓聲
下了一跳說
才知道是
樓下廟宇請來的

咚咚咚~咚咚咚
這個聲音一直讓我沒辦法好好吃飯說
因為實在太大聲了
讓我有點不舒服說

但是好奇的心
讓我走出出屋內

看到幾個年輕人在車上敲鑼打鼓
幾個年輕人在搖旗揮舞
期的後面有三隻獅子出現
讓我有點被振奮到
因為從來沒那麼近看醒獅說

這個表演
大概花了20-30分鐘
我也看了將近20幾分鐘ㄅ
等他們結束才回屋內吃飯

但是我發現一個讓我心裡有點怪怪的事情
他們醒獅團中
有一個人有點像...
我心中一直在等的人

不知道是錯覺?還是近視加閃光??
怎麼會越看越像ㄋ?
難道說他途中改行
沒跟我說ㄇ?

不會ㄅ!!
<醒獅團>
差太多ㄌ=.=

怎麼會這樣子ㄋ?
該不會?我的想念已經積太多了
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幻覺
...
我想我該好好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情和情緒了

PS:醒獅團大哥~請問?你是我要找的那個人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i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