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就像一面鏡子,字裡行間透露你不想曝光的愛情症候群。   

愛情沒有靈藥,只有為了幸福的拚命姿態,讓我們從這些短短的故事中,找到屬於你心底深處的愛情片語吧! 已經過去的戀情無須回頭,只是我還在想,還在想…… 是否你每次想起的我,都是笑著的我?是否你懷念我無意識的小動作?我們之間的默契還存不存在呢?如果偶然遇見你,會不會問我的E-mail? 其實跟誰在一起都無所謂,只要你幸福就好。但是,請記得,那個忘了你的我…… 

內文試閱 

這本書是表哥借我的
本書內容深深打動我
讓我想到那遠在大陸的他 
想到當初在一起地時光
一起去看電影
一起去吃鬍鬚張滷肉飯
一起在公司加班
一起的許多時光
那些點點滴滴歷歷在目
 ----------------------------------------------------------------------------- 

這本書每個單元都很吸引我
每看一個單元都會讓我覺得
我根本就是那個主角ㄇ? 
ㄏㄏ
女生在戀愛的階段中總會遇到一些盲點
但是自己會發現ㄇ? 
有時卻
可以為了一個人等電話到天明 

明明是心情不好
卻因一通電話心情快速變好 

明明又怕打擾到對方工作
卻因心中的擔心焦慮還是打了
重點只是想聽聽他的聲音
 
多麼好笑阿那麼矛盾
我想這就是戀愛的矛盾定率吧 

給戀愛中和期待戀愛的朋友們? 
可以來看看此書或許對於戀愛總總行為會有一些認知及了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i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