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到牙醫
廖太太的電話
說晚上8:10分去牙醫面試 

突如其來的電話
打亂了我的睡眠
快速的打了電話
芭樂要上班
正傷腦筋時
突然想到高中好友
沒想到她在台北
心中的激動無法一一說明 
---------------------------------------------------------- 

我和ga見面
我覺得ga變漂亮了
有總很有氣質的感覺
差點認不出來了 
---------------------------------------------------------- 

和ga首先去吃了北投的阿財鍋貼
但是我個人認為
石牌的阿財鍋貼比較好吃說
但... 
這不是重點
兩人邊吃邊聊了很多
讓我突然好懷念高中生活喔
 ---------------------------------------------------------- 
吃完之後就去85.c外面坐著等後

我的前面有2個人面試說
因為老版面談聲音實在是很大聲
所以我在旁邊聽邊緊張
心中想說如果輪到我會是怎樣ㄋ? 

但是還好ga在我身邊
所以一直用搞笑的心情
去面對今天的面試 
----------------------------------------------------------- 
今天的面試很特別
怎麼說ㄋ? 
就是要有個考驗
 
第一個考驗是記憶大考驗
將抽屜的東西一一記住
再將東西一一放回原位
這是因為牙醫的東西很多要記的關係 

第二關是COSPALY(角色扮演) 
由老闆隊找出一位當病人
由面試的人當櫃檯小姐
這是要看應對能力和解決狀況能力 

這兩個考驗阿
真是讓我好緊張說
但是緊張之於又沒忘記搞笑
我想老闆應該不會忘記我ㄅ
ㄏㄏㄏ 
----------------------------------------------------------------------- 
希望這次能順利接到錄取通知囉
祝福我吧!! 

PS:鄭重感謝陪我去牙醫面試的GA
謝謝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i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