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裡拜四的晚上
我的全身痛的要命
鼻子痛的要死
眼淚不能控制的流下
喉嚨痛的幾乎要讓我窒息
那一晚
簡直是要我的命
-----------------------------------
禮拜五的早上
我努力的拖著疲憊的身軀
走到石牌路上的<林耳鼻喉科>去掛號看診
很幸運的
我ㄧ掛號
馬上就看到我了
診察結果是感冒了!

這..我當然知道啦
不然我怎麼會想去看醫生呢?
這次醫生開的藥
讓我看到它有總想吐的感覺
一包藥裡有5顆實際上應該說是4顆半
太多了啦!!

只是感冒而以不要開這麼多吧

拿完藥一回家
就開始跟我的周公下象棋去
到晚上五點醒來
醒來要去買東西
7點45要去到垃圾
回來痛痛快快的洗個熱水澡
讓今天的疲憊沖洗乾淨
結束的一天
我又要上床睡覺了
------------------------------------

禮拜六也就是昨天
很不巧
我一直在想
我的MC應該回遲到說
因為這次感冒的影響
我認為目前不會來
但是一個不好消息
小月來了
真是不巧
感冒+MC
多麼奇怪的組合
卻一起出現在我身上
真是受夠了

下禮拜3-4兩天
還要帶媽媽去門診
神阿~請賜我一點力量
讓我的病快的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i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