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叔
今天要回大陸了
早上拿完東西就走
擔心.掛念.
不知到你了解嗎?
我給你的信看了嗎?
這幾天短短的
一下子就到了
又到了分離

或許就如你所說的
我是該要想想
我的未來
工作.學業.家庭

雖然你說的我都知道
但是狀況和實踐有時會抵觸
我想你應該知道我再說什麼了

見面時!
講些屬於我們的悄悄話
我知道你還喜歡我
沒有在大陸喜歡上別人
這點我真的很高興
因為你這麼在乎我
這麼信任我

要回來還打電話和我報告
沒有因時間的距離
將我們忘卻對方

緣分真的很妙
讓我們互相看對眼
從來都沒想到
我會談戀愛!

但是偏偏你卻選上我
我想應該是老天選上了我們
才讓我們就此在一起

我一直很相信你
相信你是個認真負責的人

八堵一行
我穿上難得一見的連身裙
褪卻我以中性自居的打扮
穿上我非常不自在的絲襪
和你見面
我想你一定會覺得我變的像女人了
申明:我本來就是女生阿!!

那天外面下著毛毛雨
讓人有點心酸酸的
或許是老天覺得可憐
下的憐憫之雨吧!!

每次到了分別
總覺得讓人想哭
大叔你
總是會說我
{妳在神經阿
不要哭啦
我最討厭看到你哭了
因為我會不知道怎麼辦}

雖然我知道你討厭我哭
但是想到一分就2年
眼淚就會不禁掉下
討厭啦
我變愛哭鬼了

昨日接到你的電話
我一直很不想接
本來情緒已經平復一些
但是卻為了聽到你的聲音
我的情緒開始跳動
眼淚不知道是怎麼了
又掉下
哭了許久

今天是你回去內地的日子
不知道你到的時候會不會打給我
妳說你會抽空打給我
我想你應該不會打了

大叔~
再見了!!
兩年!!我等你
工作加油囉^^
我也會努力將你對我所說的事
一一做好
讓你對我誇目相看
讓你覺得你所認識的小女友
已經是成熟的小女人
我會努力的!!
2006/1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i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