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單

一個人很孤單
生病很孤單
夜晚很孤單
沒人支持很孤單

心中的秘密很多
反而讓自己無力支配

秘密這個東西
有時可以說
有時不能說
卡在心中
反覆的煎熬

誰才是我最信賴的那ㄧ個
誰才是可以讓我將秘密放心講出去的人
不用擔心
會有後遺症
目前還在找尋中

有人想聽我的秘密嗎?
有人想知道我的故事嗎?
有人願意和我一起走下去嗎?

大叔~
妳知道我已對你上癮了嗎?
只有你能將我從低潮轉入快樂
這~
你知道嗎?
<如果你看過信.就應該瞭解>


我現在很孤單
想一個人孤單
面對未來很孤單
不知道誰能願意陪我遠離孤單
讓我不要那麼沮喪

陰天是我的天敵
對於一個多愁善感的人
很危險也很焦慮

想吃顆鎮定劑讓自己緩和心情
但是又怕哪天自己不知不覺的上癮

矛盾!焦急!
真希望我的陰天快遠離
太陽公公
快來照耀我
將溫暖分我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i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