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陰天  氣溫:冷

今天很忙要帶爸爸到醫院複診
爸爸今天狀況不佳
走路搖搖晃晃
一不注意會跌倒
一定要抓緊爸爸的手
才不會讓爸爸跌倒

今天人很多
等了很久才看到
醫生還是開了上次的藥
要爸爸繼續吃
才會將胃病治好
看病結束後
馬上回到家中
弄飯/弄菜
一家人吃著飯

今天媽媽
一直說要去北投山上拜拜
說要今天去
我因有事就和媽媽說過幾天
再帶媽媽去
說著說著
爸媽吃飽飯後就回房休息
而我在廚房清洗餐具.整理東西
想休息一下

沒想到過了30分鐘回房
媽媽就不見人
不知道去了哪裡
問爸爸他也不知道
我焦急的心
一直七上八下
希望媽媽沒事才好
心中一直祈求菩薩
保佑媽媽平安歸來

沒多久電鈴聲響起
聽到一個男生的聲音
要我趕緊下樓
心中馬上感覺就事情發生
沒想到一下樓
看到媽媽到處是傷

一群年輕人告訴我
媽媽自己跑去新北投拜拜去
在下坡時跌倒
看到將媽媽送回來
當時的我有點想哭
心中不忍
但我還是忍注淚水
解決問題最重要

那些年輕人
一直和媽媽聊天
想藉著減輕疼痛

和年輕人聊了一下
才知道他們本來要去陽明山看海芋
因走處路
才遇到跌到的媽媽
我一直深深相信
一定是菩薩保佑
知道媽媽跌倒
需要有人幫忙
才會讓那群年輕人來救媽媽

在一片慌亂中
我打了119
請EMT人員帶媽媽去急診
那些人一直和我說
不要擔心
媽媽沒事的
到了急診馬上到外傷科包紮
醫生還幫媽媽打了破傷風疫苗
照了X光檢查確定沒傷到骨頭
才讓我們辦出院

醫生還特別叮嚀
兩個禮拜是關鍵期
要注意媽媽的意識狀況
如果有頭暈.想吐等等
有可能是腦震盪的狀況
要速速回來急診

五點多回到家中
終於放下一顆大石
想到那些年輕人
我的心中充滿感謝!

很可惜!
沒能及時留下他們的姓名和電話
想要擇日感謝說~


{世間都是有情天
救人一命勝七屠
今日未能環答謝
來日感謝救母恩}

PS:希望媽媽不要在亂跑出去了!!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i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