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清明的時刻到了也是您走的時刻

又到了山上來看您的時候

2012-2017已經五年了

想念小時候點點滴滴

想念我們一家人一起去玩,一起去拜拜的時候

想念妳帶我去菜市場買菜買東西殺價的場景

想念我跌倒時你幫我擦藥和我說不要哭

想念很多很多.......

我也長大了...也遇到很多人生的事

也謝謝您撫養我長大

讓我獨立又勇敢

當面對事情時我不退縮

一件件事給它處理好

也謝謝您用您的人生讓我學習

謝謝您~我最愛的媽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富德靈骨樓 清明節 祭祖
    全站熱搜

    tamaki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