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D2nq500.jpg

我的左腳還是痛,這個問題一直無法處理

去了住家附近新開的骨科只說我是<足底筋膜炎>

要我吃消炎藥<痛了再吃>,再來就是拉拉筋...重點還是痛<無效>

中醫診所只提供電療...也是<無效>

查了網路...看道蘆洲有一間算是醫療團隊和醫生蠻強的診所

決定來去看看

終於到了休假的那天...

老公帶我去蘆洲復興路的沅昇復健診所

給了健保卡...收掛號費150元

和我說3號..要我.等待醫生叫號...

我進去診間...醫生問我哪裡不舒服

我主述:起床起身左腳裸足會痛,突然走路也是痛,走久也是痛卡卡的感覺..

醫生:讓我躺在床上躺平.要看我腳的狀況

我躺平後壓足底問我會不會痛..我回<不會>

再壓一下我的腳盤問我會不會痛<我回還好>

我指著我的足裸和兩側,說這邊會痛

醫生拿著超音波幫我推著推著

看到我的<骨關節>有雜質---代表有<發炎>

又看到奇怪的事......我的<韌帶鬆掉了>摩擦骨頭怪不得會痛

醫生一直詢問我有沒有遺傳病史~關節炎的部份...但我的印象是沒有...

因為腳裸的關節發炎比較少見..再來詢問是否有嚴重受傷拉扯部份

我只記得常扭傷/三不五時的狀態....

醫生聽了之後又叫我去照X光...看我的骨頭是否有其他問題

還好照了之後<骨頭良好>

但回到問題....之前診所的足底筋膜炎的問題

醫生說:我沒有足底筋膜炎....所以被誤診了.....

那之前說的平板足的問題

醫生說:是有一點但和那個沒關係

我的問題是:關節炎韌帶鬆弛摩擦導致

要我吃<3天消炎藥>還有做復健

<低能雷射治療器15分鐘/微波治療器15分鐘>

途中:我一直詢問醫生我會好嗎?

醫生卻是這麼肯定的說:我覺得你不會好-----哭哭

我又問了那我現在要怎麼辦

醫生又說:你穿護裸吧!!!

我又問到:穿多久呢?三天還是一個禮拜呢??

醫生又說:你就一直穿下去吧...因為不覺得你會好

<還再次強調>天阿!!!晴天霹靂.........

212071.jpg

醫生你好慘忍阿......就這樣.....我就開始穿護裸的生活

我真的穿了...我的慘酷<護裸>人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韌帶鬆掉 關節炎 誤診
    全站熱搜

    tamaki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