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中住著個魔鬼
老是摧殘我的意志
讓我得妥協於現況

我的心中住著個天使
老是抵制我的意志
不讓魔鬼讓我瓦解

天使與魔鬼的戰爭
一直在我的心中
扮演著敵對的腳色
我要做什麼
我要說什麼
都被一一擺佈著

當天使居於優勢時
我的內心是無比的純潔
各種事物都變成美好的圖畫

當魔鬼居於優勢時
我的內心卻是那麼污濁
各種事物都變成了末日的到來

我的心
一半一半
不同理念的兩個人
總是在內心比個高下
是誰對誰錯
沒人清楚
沒人做評判

天使與魔鬼的一線之間
誰能分的輕
誰能擺脫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i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