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6到陽明大學幫案主去生資所找李小姐
辦理離職手續.但李小姐強硬不肯讓我辦理
一直說需要當事人辦理!所以我儘速和柚柚姐聯絡
處理之後事宜.先回家等待案主的消息

約4點多接案主來電
說已和李小姐說好
請我再跑一趟人事室拿離職單即可

第二趟的出門
用飛快的速度到達校門口
在做校車到達山上的行政大樓
終於走到人事室
查了半天沒有委託主的名字
天ㄚ!嚇死我了!該不會跟我開玩笑吧
整間人事室都幫我查委託人的名字
過後我打電話給委託主莊先生
終於知道為什麼查不到資料了

因為陽明大學用的是他的以前的名字!
不是現在改過的名字.怪不得找不到資料
查到資料後.人事小姐立刻找尋她的個人資料
要我跑各個處室蓋過章.再回來給他
我記得那時4點50分

我先到2樓會計室-->圖資大樓找李小姐--->
那時李小姐裝做沒看到我似的又給它耽誤一些時間
李小姐蓋完章大概5點10分剩下20分鐘
AMY努力的跑到圖書館給小姐蓋章---->
準備要道醫學館時5:30他們都休息了!
AMY只要作罷!明天再來

12/27
今天下午第三次跑陽明大學
這次我可是做好準備
全副武裝!來挑戰一切之不可能
今天要跑六個地方
1.研究大樓4樓儀器中心--->2.醫學管3樓--->3環安組-->
4.行政大樓1樓保管組--->5.行政大樓1樓出納組--->
6.行政大樓2樓人事室順利成功辦妥

在出納組幫委託主莊先生拿保證金3000元.也在那簽寫切結書
所以因為這樣.我馬上打電話給委託主莊先生
請他將帳號給我.我馬上將他的保證金會過去
莊先生人很好.很快的將帳號告訴我
我就在我家附近郵局快速匯款給他

這次讓我學到很多.也讓AMY歷練不少
也有機會爬爬山鍛鍊身體(雖然有點累)
但一切都值得.
也感謝陳小姐.莊先生的信任
謝謝您讓AMY更加成長獲得經驗
跑腿幫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i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