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接到經由總部介紹來的案子
委託主叫jiseica
他因有包裹在文林北路上.但時間關係
想請我幫他將包裹拿回來
在將包裹送到淡水家中

因為這包裹是需要代收付款
所以委託主就快速的
將金額轉帳到我的帳戶中

接下來就開始我的跑腿行程
1.先到明德站文林北路上(超峰快遞)領取包裹
快遞先生很熱心.幫我找尋委託人的包裹
包裹有點大也有點重
AMY就用抱的走到明德捷運站

2.從明德捷運站開始到淡水.
到達淡水馬上坐可達淡江大學的公車
一路飛奔到委託主家

一路上.不是走過頭.就險些迷路.淡水北新路還真大阿
但最後還是找到委託主他家
順利將包裹交給對方

感謝委託主jiseica的信任
也謝謝你給我幫您跑腿的機會

AMY的座右銘:
負責.認真的對待每個案子
熱誠.愛心對待每個委託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i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