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接到從高雄委託主丁小姐的來電
丁小姐從網路上看到我們跑腿幫的消息
就馬上打電話委託於我

而這次的任務
就是查八德路三段一家公司的電話
以及詢問該公司是否有在賣牛皮皮帶..等問題

我本來很猶豫現在的時間
我可以馬上去執行嗎?
還好委託主他不急著處理
所以我就安排明天幫他處理
但在掛掉電話中
我才發現
我...明天是上10點~晚上10點的班
天ㄚ~
這樣怎麼可以呢?

所以
我就先上網查一下資料
不到一秒鐘
我查到該公司的電話
立刻打電話詢問
公司的情況及是否有賣牛皮皮帶..等問題

很快不到一分鐘
全部問完

馬上打電話給委託主丁小姐
丁小姐還說我很厲害
怎麼這麼快就查到電話資料

當然啦丁小姐也很快的將我的跑腿費用
用ATM轉帳到我的戶頭中

感謝丁小姐的信任及委託
因為有你AMY才可以獲得這寶貴經驗

今天的體驗就是
互相信任是雙方很重要的一環
缺一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i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