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北五區排HOTDOG限量公仔
心情只有差來形容

原來乖乖排隊竟換來無情的對待
手上還留著藍色的筆跡
模糊上寫著56的號碼
原本按照這排隊狀況
應該一定會買到東西的

但有人總是愛鑽漏洞

無奸不成商
現在我才體會

從早上五點排到中午12點
我的心中一值對委託主充滿抱歉
很想幫委託主據以力爭

還是
無法如願

今天氣到
有點腦神經大條
還好庭庭還陪我去麥當勞喝杯涼的
降降火氣
不然我的腦袋要炸開了


這次的心得
覺得此店家作法太過於草率
如果插隊和多排的都可以輕易買到
以後管你的規則
就照自己的感覺去排好了

反正你們都這樣亂安排
我就不相信
大家不會反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i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