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看完了<馬利與我>的試讀本,讓我種說不出的感動,或許是我對<拉布拉不多>的熱愛吧!看過很多有關狗狗的故事,唯獨這本是我看過最生活化,最感動最寫實的一本.

從書中可以看見<馬利和約翰>的生活也從書中<馬利>的天真活潑看見了生活中的簡單或許生活就應該像<馬利>一樣崇尚自由、活出自己雖然常常因為這樣出現很多意外的小插曲但是沒有那些小插曲就不能成為<馬利>的特色與生活中的回憶

看到<約翰和珍妮>竭盡所能的將<馬利>當作自己的夥伴不管發生任何事情始終如一。<馬利>也知道<約翰&珍妮>是牠的朋友永遠的朋友.不管發生什麼事.<約翰&珍妮>是牠最好的主人。

 

 

 <馬利>走到最後的那一刻。這一刻讓人有些鼻酸或許是我太容易感動了。

讀到<馬利>生病時,到<馬利>走的那一刻讓我好難過喔! 狗狗的生命就這短短的十幾年,最後還是擋不了病魔,離開了我們,這是一個令人感傷但是不能改變的定律。

<
馬利>臨走時<約翰>對牠說:「你是最棒的狗」雖然書名是:愛上全世界最糟糕的狗但是因為牠的傻牠的可愛卻是讓大家印象深刻就像一個長不大的小孩子一樣

人和狗之間的友誼就從這邊開始或許你會覺得狗狗就是一般的寵物或是一般的玩伴,但是當你看完此書會有不同的發現人和狗不僅是寵物、玩伴還可以似如親人夥伴。

在此鄭重推薦這本書<馬利與我愛上全世界最糟糕的狗>

你會發現馬利的天真與活潑讓你沉浸在馬利的生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i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