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標題
大家一定會覺得我又怎麼了
其實也沒什麼

只是又開始給它感概
不知是為什麼
突然覺得
自己已不是當初的自己
很怪吧!!

或許是因為各種壓力和現實的考驗
壓的我非得成為沒血沒淚的人

有時我很想哭
但會覺得不勇敢
有時明明不該哭
卻哭得稀哩嘩啦的


那種感覺
有點怪異~感覺是被幽靈附身
不是那個當初說說笑笑的我

我一直在想
我到底是怎麼了
我是因為誰才會變成這樣

是阿貴嗎?是家人嗎?是朋友嗎?還是??

我想不是
因為生活本來就是要靠自己掌握的

我想變的更好
但是總是遇到一些阻力
那總阻力!有總很妙的感覺
用很妙來形容
或許不當
但是~~卻是可以當成生活中的插曲
沒這些插曲人生卻平淡無味
但是太多會變成一種負擔

就像一盤看似美味的菜餚
但在吃下那一霎那時
太多鹽會讓吃的人有種難以下嚥感
相反的
太平淡卻會覺得如同嚼蠟般無味

現在的我~有種過於憂慮強迫症(這是我自己取的)
總是會把壞的先想在前面
可能也是因為這個關係
才會讓我變成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i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