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的話<點圖看內文>



昨天無意間看了博客來的推薦好書
仔細一看是江國香織的書耶
一開始對江國香織
沒什麼太大的吸引力
只知道是個有名的作家 

但是看了博客來的介紹
讓我不知不覺得想多認識她一點
有種莫名的吸引力
好想馬上一探究竟 

我被她的文章和後續深深吸引 
你們看完是否有跟我一樣的感覺呢?


內容簡介

像水一樣的小說,感覺荒謬的愛戀關係,卻蘊含了真正的愛、包容與體諒。
因為當你真正愛一個人時,你會捨不得對方受到任何一點委屈。<我好喜歡這句>
愛情是什麼?幸福又是什麼?


後記/江國香織

 平常我就非常小心謹慎,然而再怎麼小心,也會突然愛上一個人

《那年,我們愛得閃閃發亮》這個書名,是取自入澤康夫的一首詩。這首詩是這樣的。

 
閃閃發亮

 掏出閃閃發亮的錢包

 買了閃閃發亮的魚

 也買了閃閃發亮的女人

 買了閃閃發亮的魚

 放進閃閃發亮的火鍋裡

 閃閃發亮的女人擁有

 閃閃發亮的鮮魚火鍋

 拿著閃閃發亮找的零錢

 和閃閃發亮的女人一起

 帶著閃閃發亮的魚

 帶著閃閃發亮的錢

 走在閃閃發亮的夜路回家

 看著閃閃發亮的星空

 閃閃發亮的淚珠奪眶而出

 閃閃發亮的女人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i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