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口氣
將這本<空氣與相簿>
全部看完

平常不看小說的我
但是看了第一章後
就不知不覺
想要一直看下去說

不停的猜測{儀箴}感情歸屬
一個在身邊一直陪伴著她的{哲鳴}
一個是念念不忘的初戀前男友{其光}
這三角關係真讓人捏了一把冷汗

要是我的話
還真難選呢?

在愛情中
決擇是每一個人必修的課程
一個決定就會影響以後的人生

我很喜歡{儀箴}這個角色
她讓我看到在愛情中
所遇到的難題

或許劈腿是不對的
但是遇到時
還有幾人能理清自己的思緒呢?

我很喜歡KR的這個題材
{空氣與相簿}
多麼貼切阿~

希望KR能繼續寫些動人的小說喔
期待新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i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