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冬的季節裡
一個人走在路上
讓我想到已過多年的回憶

 還記得國中三年級
那年發生一個重大事情
家人生了一場大病
這一病卻讓我知道社會是溫暖的
原本以為孤身一人的我
讓我看到希望 

醫院並不是可怕的
卻是一個短暫溫暖的家
它可以讓我放心的
將我的家人安心讓他們照顧 

心情不好時
護理人員和醫生
他們會聽我說說內心的話
肚子餓的時候還會泡一碗麵給我吃 

這晚愛心的泡麵一直讓我感動至今
或許對他們來說可能是小事一樁
但是這卻讓我感動許久

 家人生病時
很多親戚朋友都來給我鼓勵
给我支持讓我不再有恐慌 

雖然這個事件並不是很好的經驗 
但是卻讓我了解到
家人的可貴
醫生護士的愛心
親戚的疼愛
我並不是孤獨的 

我相信所以遇到困難的人
都可以從逆境中爬起
這美好的事物也會因你而美麗綻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i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