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很不好
我很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緒

這二個多禮拜的調養
媽媽越來越瘦弱
加上現在還不能下床
總讓人覺得有些無助

今天媽媽的肚子很痛
我一直很想帶她去看醫生
但是卻愛莫能助
因為他的腳不能動
我也背不動媽媽

我的心裡真的很難過
我真的很想幫幫媽媽
但是卻沒一個方法行的通

要是像之前叫仁光救護車的話
就會花上3-4千左右
現在本人狀況經濟拮据
家裡大小事都要掌握
每個月的房租一萬五仟
也是一大負擔

但是沒辦法
我家沒有屬於自己的房子
也只能長大賺錢
買的自己的家

我希望兩個禮拜的12/7日快點降臨
這樣媽媽的石膏就可以拆掉
也可以恢復走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i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