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11/24媽媽一直喊
有種很痛苦的感覺
有種像火燒般
有種快不行的感覺
最後馬上叫車
準備再一次抵達榮總急診室
這次急診室的人比較少
空間也變大些
好心的服務人員
幫媽媽量血壓
也幫媽媽辦理掛號手續
因為到了吃飯時間
所以服務人員也變少許多
------------------
辦好掛號
要我將資料給三診的小姐
小姐要我等一下
在等待之於
一直在祈禱
希望媽媽部會發生什麼事情
--------------------------
一位醫生出現
問了一下媽媽的情況
就安排媽媽到診間去查看
過後安排
讓媽媽去抽血檢查.導尿檢查
幫媽媽推到抽血室
小姐很努力的要找媽媽的血管
但是太細了
只要是一次看看
結果是失敗
小姐找了半天
過後就走抽血室
要幫媽媽抽抽看另一邊的手臂
而這一次
終於看到紅紅的鮮血
讓我不禁害怕
-----------------------------------
抽完血
休息一下
等了將近半個多小時
終於等不住了
我跑去問醫生結果
過後醫生說了一個很妙的話
我不知道耶
妳去問小姐吧
我就走到護理站
護士小姐
{請問.檢驗報告出來了嗎?還有不是要導尿檢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i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