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突然感慨

覺得很多事情都變得好多好多

曾經述說的美好幸福都過眼雲煙

曾經喜歡的人

曾經愛的那麼轟轟烈烈

曾經在我身邊那麼親的人

都已不在了!

 

但現在的我不是一個人

我多了三個小朋友~

<老大國小2年級會讓我頭痛,老二準備上幼稚園常常耍寶,老三只會傻嬌的叫著媽媽讓我心軟>

多了個身份是人家的媽媽/是人家媳婦/是人家的員工

做了一個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工作....<廟婆>噓!!!.....

我有一個老公,但牠總是讓我傷腦筋,做的事情總是無法順利,讓人不擔心都不行

婆家那邊也因為這樣的他,讓大家頭痛,但我也沒辦法...總不能放棄工作去追逐他納遙不可及的未來夢想

現實是殘酷的!!有願望是好,有目標是好,但瑤不可及的事....能力不及的事,為何要執著???不懂!!!!

以前的我多麼渴望幸福....但現在的我很淡定...一切隨遇而安..

把自己顧好/把爸爸顧好/把小孩照顧好

其它的雞毛蒜皮就先暫擱著

我不是聖人..需要努力的事很多

也因為很多的設限

我還在努力的改變中

希望自己的改變可已有所收穫

也希望自己的願望能夢想成真

曾經夢想中的小小城堡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i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