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321635213713_bwM6zK0x1wws.jpg

在我工作的地方

形形色色的人都有

正常與不正常都是每天要面對的

有一段時間....每天每到了下午

都會有一對姊妹來拜拜

我一開始覺得妹妹很辛苦腳也不好

每天都要帶著智能只有5歲的姐姐來

每天也都要上演世間情的劇碼

XX文..........妳給我回來....我要打妳呦.....

每天重複的上演...

---------------------

 

妹妹是渴望愛情的人

三不五時說那15年的男朋友

但....過去有如何呢?

重點都是有問題的

切了才是對自己好..

反而自己在亂尋找

以為和男生聊天 男生就是喜歡自己

什麼時代了!說什麼喜歡又酷又兇的男生

什麼安全感甚麼的

有時實在聽不大下去

朋友介紹他的對象

他都嫌說不好,就不好看

自己都不做任何改變

也不想提升自我

搞得自己這麼狼狽

男人很重要嗎?

自己把自己提升

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自己不是很好嗎?

而不是每天怪東怪西

一點進步都沒有

我不喜歡這樣的人

只希望妹妹能夠面對自己

對自己好一點

並不是把男人放在第一順位

沒男生真的不會怎樣

只是時間未到......強求的果不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i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