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71f9c74c701da0a309f0ef9c838e38.jpg

不管在什麼樣的場合什麼樣的工作

一定會遇到<小人>

只是這<小人>出現的樣子和面容

會不會讓你忍不忍的下去而已..

基本上我算是好好人..不大會生氣的

能讓我生氣的真的沒幾個

用手指頭都能算的出來

但...真次真的是怒了......

這位師兄先生...你上班去拿藥...要去吃喜酒...要去菜園施肥..

走到樓上憑空消失40-50分鐘

一堆介紹來指明要找你的信眾..和一堆找你的電話

也不說一聲要去哪裡,只說去那靜坐.整理.打掃之類的.但重點上去找人卻找不到人.

<大哥你還在上班耶?>請問你到底在哪裡?!!難道你會隱身術阿

其實以上都不那麼重要..我也不在乎..重點是....

切入正提.....

問事的當晚~我櫃台忙翻了...很多人要報名法會..我也在整理帳務讓會計組長整理校對

怎知你老大正忙碌的說人是非

晚上另一位師兄休假..你卻嫌垃圾沒人用沒人掃...要叫我們會計小姐倒和掃

但說出的話不敢承認

卻嫁禍給晚上師兄提議的...你是搞不清楚狀況嗎?

晚上師兄的為人..我們小姐是不清楚嗎?你確那搬弄是非

掃廁所誰不會掃..只是感覺問題...要我掃也是可以..只是你的態度是怎樣

你的意見是意見<大家都不是嗎?>你這主管意識那麼強...誰想和你共事

還好老闆知道這件事...大發雷霆...替我們櫃台說話...

也替晚上師兄抱屈..大家都知道晚上的師兄人非常好

也是公認的認真第一名..整潔第一名<因為師兄在環保局上班>

其實老闆對早上的師兄的反感很久了

剛好遇到這件事,又再度發飆

師兄先生=小人上班時間

白天4點半上班開廟門上香完..他就開始跳太極拳..看財經雜誌

和一些信眾拉豬賽...<重點都是有問題的信眾...一說話就知道又是ㄆㄧㄤ的>

我上班8點半....約10點多他才開始準備換茶...11點燒香....燒完後他會不小心消失

這時只能等待他下來的行蹤...才能順利去買午飯...回來後

他12點30分就可回家睡午覺

重點他這樣8小時...有加班費4000元我們櫃台沒加班費

認真第一名的師兄也沒有加班費........

這公平嗎?如果可以加班費

那我也不休假賺那4000元

還可以給小孩買多一點東西呢

你是有毛病嗎!!如果毛那麼多..那就不要在這說人長短

OS:我不是聖人..我也是有脾氣的...當我塑膠做的!!掯

神阿.....不好意思我造口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i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