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是農曆十三日

師兄師姐晚上會回來團拜

也是最多人的時段

今晚我們親愛的老闆

要大家團結一起把1000多份的法會請帖

<摺好黏貼好>於農曆21日寄出

他們在廟的外面

而我在櫃台內處理信眾的各種問題

今天的信眾真是多

昨晚來的母子檔和情侶檔都來了

我一一解說..

但突然老闆突然走到櫃臺說

黃小姐~你們帖子到底是印多少...為什麼會貼不夠

請帖怎麼會不夠的問題...還說要我們要算好

如果有少要我們要負責

掯!!!老問題又來了.......

我真的有點氣不過...

我一份一份塗法煉鋼100份100份一疊

發現了很多空白請帖

OS:到底是哪位眼睛大成這樣

連一疊空白請帖也可以這樣魚目混珠

掯!!!搞甚麼

會計組長師姐還幫我把沒貼道的貼紙貼在空白請帖中

補貼了30份

剩了27份

請問老闆你是忘了!這個請帖事件不是第一次了

每次都是有眼睛大到都分不清楚的人

如果可以我真想把他抓出來

不要在找我們櫃台麻煩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目 眼科 診所
    全站熱搜

    tamaki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