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jpg

大家好~我是螞蟻,今年虛34歲

我在這工作也待了快3年....

從103年9月10日-現在106年4月10日<二年6個月>

真的是時間真快

我竟然可以待在這神的地方

當神明的顧門口<櫃台><會計>

我雖然沒有像人說的靈異體質

但在做久了.每天12小時.

身體..磁場..都會有某些感覺

自己知道的感覺..

不知道是神明老闆是要讓我來磨脾氣..磨固執..

才讓我來接受各種考驗

怪人/精神異常/討人厭/盧小/口氣差/

被冤枉/被陷害.....等等不公平之事

還有小屁孩的磨練...把我工作的地方當遊樂場...托兒所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很厲害

我其實不是很有耐心!神明老闆是要我修心..鍛鍊自我

我的生活都在廟裡!一個月有26天都在廟

農曆初一十五,法會吃齋茹素

每天吸取日月精華..每天吸取信眾香火...

無形也好....有形也好....

重點在自我怎麼做...我問心無愧

我都快像通靈少女一樣

早上廟-下班回家

我的生活就是這樣日復一日

和朋友見面的時間也變少了甚至0

只能靠LINE勉強維持一下友誼

話說老娘我可是曾經轟動一時

頂港有名聲ㄟ港有出名的

但被神明收服...只好乖乖做廟婆了

天意@@

神明老闆我何時有畢業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會計 廟婆 廟裡 櫃檯
    全站熱搜

    tamaki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