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5XFfd4zy786SDccsndf%26;690.png

昨天因常來廟裡的姐妹介紹

一家在長榮路上的中醫診所

原本想說不要去...還是去臭跩中醫那看

 

但想想...我幹麻去花錢看對方臉色...

所以...我決定去姐妹介紹的這間元*堂掛號看診

走著走著..終於到了

到了那..他是兩間連在一起<一間是中醫診所,一間是傳統民俗療法>

我不懂看了一下,決定走到中醫診所櫃台那..那有一位小姐和先生

小姐很親切說要看診嗎?還是哪裡不舒服

我說~腰發炎,早上起床著地腳會痛.....

小姐~耐心的把初診資料給我填一下.

還問我要給哪位看<姐妹給我的資料是陳*堅推拿師>

小姐微笑說好!!就幫我掛號,給我看診雙聯單

沒多久...就叫我去診間

說實在的我搞不清楚姐妹介紹的醫生和推拿師是同一人嗎?

像我以前去看醫生<都是同一人一條龍模式>

所以我在進去時有點猶疑

看到了看到了醫生好年輕阿~~原來這就是他們說的小鮮肉

白白淨淨的我看起來還蠻舒服的!!老娘就是喜歡小鮮肉

醫生算有點耐心..但是還是有點嫩...還是我太主動了

把脈!電腳!電腰!開藥....都是我要求的...所以我覺得他嫩

因為做服務業久了!了解服務的心情,所以我真的非常抱歉

這麼晚來還打擾他們打掃時間,雖然小姐們

還是很親切很客氣的說<沒關係><沒事>

但是我還是不好意思

終於我的電療結束了....要我到民俗調理1號間找陳*堅

原來....還有一個神秘人.姐妹介紹的推拿師要出現了.....

我走到診間探頭看,有一個背影坐在那,突然的轉身讓我覺得...

原來他們帥的定意...只能說真的不是我的菜.....我還是喜歡小鮮肉那型的

但這推拿師算蠻健談的....只能說算是愉快的推拿...結論就是痛~痛死了~尤其是壓到痛點

我差點要國罵了!!!還好我憋住了!畢竟形象也是要稍為顧一下....

推拿師囑咐:腰的受傷不是一天兩天,要在治療,預計1禮拜7天療程,

再懶也要2天一次過去報到推腰....

好吧!只能下班後去推推吧!為了我的腰,不能再慢皮了....

 

arrow
arrow

    tamaki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