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否有喜歡一個人
卻不能和他說

只能靜靜的陪著對方
看著對方

縱使自己多麼在意
卻不能顯現出來

在我國中時
那時我懵懵懂懂
不懂什麼是喜歡
以為喜歡

是朋友的喜歡
兄弟姐妹的喜歡

但是自從遇到一個人
卻讓我有種從內心發出的溫暖

也是因為他
讓我展開我的第一次的暗戀
第一次那麼在乎一個人的心情
第一次那麼期待一個人的出現

就算知道自己和他沒緣份
但只要在她身邊

靜靜地看著他
就會心滿意足
心甘情願的為了他著了魔

這種魔力
容易讓人著迷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
就這樣讓我無意間知道一個消息

或許是老天看不過去
我那樣苦苦守著一個不可能

就送了一個消息給我
這消息讓我很震驚
<結婚>這麼大的消息
卻是從一個朋友口中說出

心瞬間給它很痛
上班的我
靈魂好像被吃掉似的
隨著那個消息
消逝去

但是沒有這件事情
也沒辦法讓執迷的我
從中醒過來

也不會讓我遇見大叔

每個人都會有暗戀時
這是每一個女生必經的過程

不管暗戀的過程是喜是悲
都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希望有無戀愛的朋友
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i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