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6中.看了很多書

書可以陶冶性情
書可以增加智慧
書也可以釋放壓力

這麼好的事
怎麼可以不看書呢!

今天為大家介紹我在2006中
最值得推薦的書單
或許你沒看過
或許你早就看過了
就來和大家分享看書心得吧!

第一本
佐賀阿嬤 笑著活下去!
阿嬤的生活很清苦
卻造就作者對人生的不一樣的態度


第二本
一公升的眼淚─亞也的日記
亞也的堅強
讓我很感動
不管多麼辛苦
一直要努力的活下去
雖然年紀輕輕的離開了我們
卻讓大家開始重視生命的可貴

第三本
馬利與我:愛上全世界最糟糕的狗!
馬利是隻可愛又搗蛋的狗
也是因為牠的與眾不同
才讓他的主人有了不一樣的生活

第四本
不冷場!人氣王的說話祕訣50招
這本書很有趣
圖片很生動
此書可以讓你在人際關係中
輕輕鬆鬆的變成人氣王
也不怕因講錯話得罪人
超棒的


第五本
醜孩子
一個從小缺乏自信的女孩
被親生母親虐待
讓她幼小心靈受傷
還好遇到一個好老師
讓她走出痛苦陰霾
而現在卻變成一位知名女法官


第六本
女人就是要有錢
這本書我很喜歡
身為女人我很瞭解
女人總是常常為了家中和事業繁忙
但是有好好的照顧自己嗎?
有錢你會經營嗎?
還是賺多少!花多少呢?
這本書有很多很好的觀念

第七本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這本書很可愛
兩個戀人
單純的愛情
甜甜的感覺



第八本
生命的答案,水知道
水的生命
很妙
就和人一樣
說好話卻變水晶般
說壞話卻變污濁
和人性一樣
科學卻是無法理解的



第九本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這本書
很寫實
讓執著在愛情中的人
有種當頭棒喝般
原來感情竟然是這麼一回事



第十本
為什麼男人愛說謊,女人愛哭?
這本書可以當一本兩性教科書
很生活也很實用
超推薦這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i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