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死我了!
你總是對我呼冷呼熱
你的認真總讓我有些不自在
你的電話
卻是訴說
自己的事
要找的人

而我呢?
你有關心過我嗎?

我不懂
你為什麼到現在還是不瞭解我

難道當你的女朋友卻是要這樣子嗎?

我反而覺得自己不是你的女友
卻像是你的妹妹

你說呢?
妳到底把我當作什麼呢?
我的感受
我的心情
你又能體會多少呢?

如果你真的喜歡我
卻為何不講明呢?
難道說你只是在同情我
可憐我嗎?

如果是這樣
不然就讓我和妳之間做個切割吧!

我是我
你是你
就當個過客吧!

可能曾經你很喜歡我
可能曾經想過要娶我

但這都是曾經
未來路好長

誰都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我不喜歡那麼模糊不清的感覺

我不是你的妹妹
請你不要再用你對妹妹的方式來和我說話
請你有事情不要再來找我
請你想到我時
不要再打給我了

PS:
寫了那麼多封信給你
到現在你卻是這樣的態度
我真的搞不懂
你是故意
還是真的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i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